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anuary 4, 2010

** 2010 **

新的一个学期,新的一年降临
它不管你准备好了没,该到的...一样来得让人措手不及
所以该做些什么来它过得充充实实咧?
还好噢,不甘示弱的我也准备了一些小计划
回想起往年 这些计划大都没什么好下场
不是看见头 找不到尾
就是突然失忆
甚至于连自己忘了什么都想不起
为了避免自己重蹈复撤
这次真的要好好加油咯!

而我打算怎么努力咧?
根据过往经验呢,我决定要要每天不停的唠叨自己
这样一来 就很难忘记咯。。哈哈,有够无聊的绝 =.=''
希望这计策 能够弥补我过往的不懂事哦 gambateh!! ^.^

话说回来,今年将会是很充实又充满挑战性的一年吧
不久的将来 我们就要进入社会大学咯
前面的路 真的很迷茫 看不见手掌心里的未来
无论如何想爆头 无法预测数月后
你 我 他 站在哪个角落
不管怎样
要谢谢爱我的人
讨厌我的人
谢谢帮助过我的人
因为大家
让我大学深崖刻下一幕又一幕
笑 哭 欢与乐

因为所以精彩。。。

祝福所有朋友们
认真的过每一天 每天都顺心顺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