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我们的星期三

又到了 星期三
今天是我们难得相同的唯一一科

每到了这一天
我们就可以重组我们难得的“傻婆四人组”
笑声有时候真的 遥遥远远都都能听见
纵使很傻 笑声却是无比亮

一起说说笑笑 这种日子
以前还蛮常见的 但随着岁月流逝
大家修的课不一样了 时间不一样了
这些的不一样 让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渐渐变少了
现在回想起 这些珍贵画面显得有些奢侈

因为长大了 前面的路都不一样了
打打闹闹 嘻嘻哈哈的画面
还真令人回想起时 嘴角不自觉的向上弯

不过大家还有一个学期
纵使只有星期三 唯一的一天
但还是能聚在一起 这样就够了

有时候走在大家的身后
看大家肩并着肩 真的很感触
感 感动大家不同背景却相处至今
感动大家能有这样的缘分

触 虽然日子过得有愉快的与不愉快的

但只要想到这样的日子即将一去不复返


心中的感触 变得很深

三个字 不舍得

如果将来有人问起我
你大学三年生涯 可曾经历什么特别的人 事 物

我有毫不犹豫地说:
有, 我遇见很棒的人
因为这些很棒的人 创造了很棒的回忆
大学生涯里 有很多的人 事 物
都离不开大家
大家可以为大家做好多的事

也许只是很平凡很琐碎的事 买买车票 复印 等等

但我知道不是谁 都会陪大家一起去做这些琐碎事

只有这么棒的人 永远站在你身边
就是这些人在三年留下很多很多
美好的 很琐碎的 很平凡的回忆

我相信 我会笑着回答这些人
告诉大家有一段很平凡 却无比幸福的经历
笑容里还会有满满 温软与幸福
一定会是这样的



0 comments: